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 创新政企合作模式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王首华 时间:2022-12-16 10:29:17

为优化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范围,提升退役军人、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12月15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一行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座谈会。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美兰机场将发挥企业担当,积极配合政府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满足不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需要。


蔡俏表示,美兰机场先后安置接收退役军人600余人,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退役军人政治可靠,忠于国家,勇于担当,集体荣誉感强烈,工作认真负责。要进一步调动在职退役军人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退役军人的价值,更好服务美兰机场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美兰机场退役军人代表、防火管理中心副经理林书分享退役20余年在美兰机场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获得的殊荣。美兰机场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拥军优属的工作情况和激励措施,将进一步深入研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策,创新富有美兰机场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机制。


会上,双方讨论《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对加强退役军人就业支持力度、强化职业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建立联系工作机制、树立典型等方面开展充分讨论。双方就整合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职业技能、税务减免、优抚优待、权益保障等展开交流。建议在美兰机场创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来往的全国退役军人提供各类服务保障。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潘甫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符金毛、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文波、总经理黄效梅、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秦长根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