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考评组到美兰区开展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2-04 16:46:54

11月29日至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褒扬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慧莹带队来到美兰区,通过召开协调会、观看宣传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美兰区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升娇,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甘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评会议。



考评组深入到美兰机场、驻区部队、美兰双拥公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仲恺村、咸来小学、解放海南渡海先锋营大致坡洽教纪念广场、金海酒店用品城等点位对美兰区军人军属依法优先优待、优抚政策落实、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双拥共建、爱国主义教育、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管理,以及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同时查阅台账资料,走访部分军烈属、伤残军人,广泛听取军民意见,对美兰创建双拥模范城(区)进行了全面考评。



在12月2日的考评反馈会上,李慧莹对美兰区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美兰区委、区政府和驻区部队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构建新平台、开拓新领域,打造新亮点。希望美兰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双拥品牌。



甘平表示,美兰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对照考评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区)为抓手,创出好业绩、展现新风貌、实现新发展、夺取新荣誉,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中扛起美兰担当、作出美兰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