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视察2022年第二届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海南省退役军人企业专区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1-30 15:56:20

11月24日,2022年第二届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会是继消博会之后又一个全消费品类展会,打造“会展+”经济消费模式,聚焦“优、惠、质、特”消费精品,通过多种促销活动促进海口消费持续恢复,助力海口经济稳步恢复性增长。


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就是“退役军人企业专区”,展区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设立,以优质军创产品为主,涵盖农副、食品、日用品、服饰等特色产品,助力军创企业拓宽展销渠道,推动军创产品升级,提高海南省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


展会开幕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带相关业务人员,先后视察了胜嵘石斛、冼祖婆食品、老总咖啡等军创企业展位。


蔡俏局长现场与展位人员进行交流,询问了军创企业的产品特点和产销情况,并指出军创企业参展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各企业要积极利用好展示平台提高产品知名度,相关业务部门要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军创企业市场竞争力。


通过现场交流,各军创企业均表达了对此类展示平台的迫切需求,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展会,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打造好军创企业品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