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召开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军创产品参展部署会议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1-06 12:38:10

为提高海口市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11月4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届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军创产品参展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主持。

会上,会展承办方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着重介绍了此次展会军创产品展区的部署情况和主要保障措施,并与胜嵘石斛、冼祖婆食品、老总咖啡等参展军创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会带着光荣使命,高质量完成军创产品展区的服务保障任务。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表示,我局将遴选优质军创企业参加此次展会,通过展会为军创企业吸眼球、拓渠道、获订单、树品牌,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要发挥主体作用,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军创企业积极参展,对军创产品在宣传、展位等方面给予支持;要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军创产品,展会其间要邀请网红直播、抖音销售和现场路演方式为军创产品搭建多种销售渠道,通过会展平台实现军创企业的产品升级。

会议要求,要创建军创产品IP服务版块,设置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传统文化产品等商务平台,逐步扩大海口军创品牌影响力,吸引全国更多军创产品参加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王梅调研员到会指导,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参展军创企业代表参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