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0-28 15:06:19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更让我们基层从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同志明确目标、指引方向、充满信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支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既要精心组织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方向指引和力量源泉,动员引领全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形式多样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提质提速、创新创优,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打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最后一公里”,重点做好当前的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双争”活动的评比验收工作和全市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