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0-28 10:13:25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全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发挥退役军人积极作用为重点,提质提速、创新创优,不断提高思想权益、安置军休、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质量,重点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和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