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0-17 15:48:10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与局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度“二十大时光”,大家全程认真聆听,热情高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上午10时,当开幕会上唱起国歌时,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家共同见证着这一历史时刻,感受踔厉奋发的时代脉动,脸上写满了激动与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记录着,听到精彩处,全场不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蔡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面部署了重点任务,也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蔡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持续跟进学习大会后续内容,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思路,努力为退役军人多办暖心事、贴心事、实在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海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