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海口警备区

来源: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yzy 时间:2022-07-30 07:34:55


7月28日上午,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率“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海口警备区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家宏、区政协主席李永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史广斌、区政府副区长林海、区人武部部长张君参加慰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军地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海口警备区政委王邦德、海口警备区司令员何献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昊旻向海口警备区汇报了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琼山的发展,离不开上级军事单位和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发挥组织严密、突击力强的优势,继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平安琼山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琼山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广大官兵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营造全社会尊崇尊敬军人的良好氛围,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王邦德代表海口警备区向琼山区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感谢。王邦德表示,琼山向来在支持部队建设上不遗余力,在优抚褒扬、安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海口警备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琼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努力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