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举办“翰墨颂八一 喜迎二十大”书画交流活动

来源: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作者:林艾茜 时间:2022-07-23 07:26:12

军旗猎猎,军歌嘹亮。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举办以“翰墨颂八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军休干部书画交流活动,让老同志们以艺术的形式来抒发爱党拥军的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

活动仪式由符永兴所长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黄建才,段仕银,岳新启和王新等我所书画爱好者,同时,还邀请了原海南军区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蒋金富,原海口市美兰区人武部政委刘名玉,徽韵书画院副院长郝彪,泰安市建委办公室主任朱本德。

符永兴所长向在场军休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积极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银发”力量。

海口市第一军休所此次举办书画交流活动,旨在为老同志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再现自身价值、发挥积极作用的平台,老干部们可以通过书画联谊的方式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敬党、爱国、拥军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展示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和永记党教诲、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