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 时间:2022-07-04 10:42: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7月1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防震减灾科普电影《我要去远方》,通过观影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防震减灾工作,感悟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增强大家防震减灾救灾的思想意识,提升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心和行动自觉。

   电影《我要去远方》通过展示地震台站工作和生活,展现了平凡的地震工作者们执着的事业追求、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彰显了地震工作者在多次惨痛地震灾害教训面前、在抗震救灾的危难面前、在攻坚克难的成败面前、在社会舆论的压力面前,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大家都被“应急人”的感人事迹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深深打动,认识到虽然许多工作都是很平凡的,但平凡的岗位也有着不平凡的意义,每一行有每一行的伟大之处。通过“七一”观影教育活动,不仅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也让大家对防震减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关注生命安全、参与防震减灾的浓厚氛围,表示将从影片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将本职工作做好,更好地服务我市退役军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