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wuliyou 时间:2022-07-01 10:12: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奋发进取、勇立新功,2022年6月30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京海信用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白沙门公园渡海战役纪念广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

    在环境优美的白沙门公园渡海战役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同志有序地在解放海南岛渡海英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员们表情庄重,在支部书记刘洪泉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神圣的纪念碑和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党员干部们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接着,党员同志手持鲜花慢步绕行纪念碑一圈,现场瞻仰纪念碑和观看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历史事迹介绍,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无一不被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并一 一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瞻仰革命先烈活动后,全体党员自觉来到白沙门公园海滩开展捡垃圾志愿公益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拿着垃圾袋,沿着海滩进行地毯式搜寻,将散落在海滩上的饮料瓶、泡沫塑料、塑料零食袋、烟头等垃圾杂物捡拾进垃圾袋。六月的天,天气已逐渐炎热,但是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停地弯腰拾捡垃圾,海滩上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与蓝天碧海相辉映,成为海岸线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海滩上一片洁净,大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用袋子装好,并进行了集中处理。

       回到单位,大家依然兴趣高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个人2022年七月份的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初心教育之行、心灵净化之旅,通过追思英雄,重温革命历史,补足了“精神之钙”。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当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