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11460100MB1B775367/2022-00641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名  称: 海口市举办社会化拥军优属签约仪式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举办社会化拥军优属签约仪式

    11月26日上午,海口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参与海口市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举行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帅主持仪式并讲话。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抚科负责人,各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和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拥军企业代表发言。

    仪式现场,市双拥办和海口市酒店协会、餐饮协会、旅游景区协会、海口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万达商业广场、中国联通海口分公司、方卓医疗集团、海南老兵之家等代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坚定履行各自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好政府部门和地方企业优势和作用,给予现役、退役军人多种看得见、享受得了的实惠,让全市现役、退役军人家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张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工作新模式、新方法的重要举措。海南作为祖国的战略前沿,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军队和国防建设任务艰巨。各企业积极响应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在爱国拥军工作上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海南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建设,既彰显了我市社会力量践行爱国拥军社会责任的时代担当,又体现了支持军人卫国戍边、巩固国防和筑牢钢铁长城的战略意识。希望广大拥军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海口双拥工作,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参与拥军、支持拥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我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0多家企业及商家积极加入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涉及旅游、餐饮、住宿、医疗、教育、超市、通讯等各行各业,他们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作出了优先优惠服务的郑重承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