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双拥办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部署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19 11:06:32

  为助力海口市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做好2023年双拥工作,2023年5月18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双拥办组织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史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双拥办主任蒙立主持会议,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杨传达《海口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双拥办<关于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并就军人子女入学、安置等方面部署2023年双拥工作。尹政源同志传达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

  蒙立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汇报会议要求,认真研究双拥工作,根据责任分工确定责任人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二是狠抓落实。对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要及时沟通,高效推进。三是按时报送工作信息。各单位平时要做好台账整理,第三季度上报工作开展情况。

  史广斌同志表示,琼山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各单位要主动积极踊跃参加双拥共建活动,争做模范,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史广斌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要将双拥工作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工作去抓;二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经常“充电”,各单位要捋清自身双拥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三是团结互助,科学统筹,将双拥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来抓,落实好年度工作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琼山双拥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