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站作者: 时间:2022-04-19 22:12:28

2022年4月14日,海口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工作第三次调度会,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帅主持会议,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工作领导小组、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负责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目前的工作进度以及海口市首批优待证颁发活动仪式相关工作事宜。各区局长、服务中心主任汇报各区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下阶段全市的工作重心需向审核工作倾斜,加强人员调配,强化审核力量。同时,应进一步扩大建档立卡工作的宣传普及力度,市、区要反复、大力地宣传,让每个服务对象都知晓,且明白办证申领流程。

会议确定,因我市建档立卡工作模式“市中心批量录入,各镇街一档一清”具有特殊性,唯一性,为匹配该工作模式,形成服务闭环,让每一位符合优待证发放条件的对象尽快拿到属于自己的优待证。全市将采取“集中、分拣、派发”方式发放优待证。

最后,张帅强调: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突出重点,全面摸排梳理近期存在的问题,加强与省厅相关部门的沟通,深入研究制订精准细化、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要集中推进审核退回问题的工作整改,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集中联合攻坚,大力度推进审核工作进展,全力以赴做好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的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