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开展常态化走访,情暖退役军人心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朝阳 时间:2021-12-04 03:57:39


  近期,海口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深入挂点联系的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向退役军人家庭传达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听取工作意见与建议。

(王世生局长慰问参战一等功臣农天民)

  王世生局长与参战一等功臣农天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对其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达感激,真心实意听取其对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其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

(张帅副局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田宗明)

 在大致坡镇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田宗明家,张帅副局长与他拉家常,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详细耐心地解答其提出的关于退役军人的政策问题,听取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将尽力帮助解决。

(慰问伤残退役军人侯海岩)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把常态化联系工作做真做细做实,此次走访退役军人共计97名,其中功臣模范9人、参战参试14人、伤残退役军人10人、特困退役军人50人、烈士遗属10人、信访矛盾突出人员6人,发放慰问物资5.51万元,并为联系对象尽心尽力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