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展“慈善拥军情·爱心进军营”活动

来源: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者: 时间:2021-11-30 12:29:30


为推动社会化拥军活动深入开展,11月25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海口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善拥军情·爱心进军营”慈善拥军活动资助金发放仪式,进一步营造社会化拥军的浓厚氛围。市政府王和娇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叶霞会长、海口警备区邢锦程副司令员和市民政局、海南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及驻市部队受资助战士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世生局长主持。

仪式上,海南椰树集团向海口市慈善总会捐赠了善款60万元,资助200名驻市部队士兵的困难家庭。

邢锦程副司令员和王和娇副市长分别代表驻市部队和市政府讲话。邢锦程副司令员指出,海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用真情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竭尽所能地支持部队建设,实实在在地做好转业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安置和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想方设法帮助驻市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是驻市部队的坚强后盾。王和娇副市长强调,驻市部队官兵为海口经济社会的高速稳定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慈善拥军创新了新时代拥军优属模式,是拥军优属社会化的具体实践,体现了海口人民对军人价值的认同,希望海口军政军民更加团结一致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倡议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社会化拥军活动,争创海南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