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本站作者: 时间:2021-06-27 10:25:01

  6月25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海口召开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李慧莹通报上半年全省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海口市、琼海市、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及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业务骨干,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工作人员共约7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同志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交流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半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予以肯定。会议指出,通过全面推进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化解遗留问题、营造尊崇氛围、发挥退役军人正面等作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必须直面新的形势,扛起责任担当,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老兵永远跟党走”;要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从“有”到“优”转变;要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兵支书”队伍和一支特别能奉献的志愿者队伍;要健全工作机制,有效凝聚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省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部署要求,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从最具体的事情入手,用心用情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