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军创企业产品推介会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 时间:2022-06-30 21:16:43

    为全面落实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搭建起人才供需桥梁,6月29日上午,海口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军创企业产品推介会活动。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出席签约仪式,军创梦工场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了商业路演活动,26家军创企业参加商业路演观摩。活动过程中还介绍了《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并邀请各企业在条件具备时申请注册使用。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的今天就是现役军人的明天。安排、稳定、筑牢军人的“后路、后院、后代”工作,让军人安心部队服役,倾力投身国防建设,履行好新时代强军、兴军使命非常重要。必须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加大退役军人创业扶持,积极优化创业环境,鼓励退役军人创新创业。


        

       中旅(海南)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表示“退役军人具有特点鲜明的特有优秀品质,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优质人才资源,深受各用人单位欢迎,我们人力资源部门坚决保障优先聘用退役军人、重点培养退役军人和大胆使用退役军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