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作者: 时间:2022-05-27 11:28:43

近日,“戎耀新时代,建功自贸港”海南省退役军人(复学、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海口举行。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展开交流。记者 钟圆圆 摄


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在招聘网站上开设海南省退役军人招聘会专区,通过专题策划、微信推文等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线下举办专场招聘会,让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总数1207个,300余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与到现场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入口处的大屏幕滚动播放招聘职位和公司。

在求职专区,用人单位代表们积极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情况、职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寻找心仪的岗位。企业提供的职位涵盖了各年龄段的退役军人,其中不乏不限年龄、学历的岗位。此外,招聘会还特邀人社部人才交流中心创业就业导师、团中央产业导师,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旭担任求职指导老师,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人才测评和就业趋势介绍等服务,他现场就为23位应聘者进行了职业规划与辅导。

优质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记者 钟圆圆 摄


据统计,在近4个小时的现场活动中,50余家企业收到300余份现场投递,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位,海南省公共招聘网线上专区还在持续进行中。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面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专场招聘会,是今年的系列招聘活动之一,旨在为海南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创造条件,寻找到优质的就业岗位,架起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一如既往地给这些群体提供优质工作机会,为他们提供优质工作岗位,促使他们实现充分就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