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志、就业再起航|龙华区举办“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海龙退役军人 时间:2022-02-24 17:22:49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落在细微处,2月23日上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集中为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就业帮扶。

  此次专场招聘会在龙华区龙桥镇文化站举办,共计邀请24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专场对接活动,提供718个就业岗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现场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区,为参加现场活动的退役军人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有序参与招聘活动,引导退役军人熟悉了解创业贷款等优惠政策。

  招聘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1年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发放“八个一”礼包,让回乡报到的退役军人贴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快适应角色转换并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到海南经济建设的大潮中。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牢记“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抚恤优待和权益保障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政策,2021年全年共组织53名退役士兵参加驾驶、新能源充电桩、中式烹饪等就业技能培训,通过定向培养的形式,将适合的退伍人才输送到对口企业,帮助退役军人掌握专业职业技能并尽快走向工作岗位。同时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多渠道、多层面就业创业,激励退役军人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勇于拼搏创业,2021年推荐辖区17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获评省、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培训基地和孵化基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优质就业桥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