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召开新接收军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海口市军休中心作者:王海文 时间:2022-01-09 15:20:46


  为让新接收的军休干部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1月7日上午,海口市军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新接收军休干部迎春座谈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新接收军休干部、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邓玛丽主任对新接收军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借此机会向军休干部们拜个早年,送上美好的祝愿。 在讲话中,邓主任感谢大家对中心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最后表示中心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领下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军休干部所思所盼,尽责担当,把服务保障工作引向深入。

  总支委员梁海滨同志代表军休干部发言,他畅谈了退休后到中心以来的切身感受,希望新接收的人员转变心态,服从新组织的领导,在新集体结交新的战友,开展新的生活,适应新的变化,做出新的贡献。

  新接收的军休干部代表黄春林表示,工作人员在接收安置时的细心讲解和耐心解答,让他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军休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弘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配合军休工作,发挥正能量,为地方建设多做贡献。

  会后,工作人员带领新接收的军休干部参观军休活动场所和荣誉室,希望军休干部们以后常回家看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