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接收安置军休干部“三见面”会议

来源:海口市军休中心作者: 时间:2021-03-26 11:48:50


  3月26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干部移交单位和军休干部三方在市军休中心召开“三见面”会议,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员覃永国、市军休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移交单位代表、军休干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是王首华主任介绍市军休中心基本情况;二是军休干部移交单位介绍情况;三是三位新接收军休干部表态发言;四是市局移交安置科科员覃永国讲话。

王首华主任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后,明确了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后的服务须知,并请部队领导放心,表示要严格执行政策法规,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位首长的服务保障工作。

移交单位代表表示,感谢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三位移交安置军休干部基本情况。

  三位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很高兴又找到了新组织,投入了组织的怀抱,作为中心新成员,一定遵守党的纪律及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

  市局移交安置科科员覃永国首先代表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三位军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部队对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各位军休干部选择移交安置到海口市。同时,他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严格执行政策,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王首华主任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开局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共建美好军休家园做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