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军休中心举行为军休干部赠书仪式

来源:海口军休中心作者: 时间:2021-10-29 11:27:12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发行和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口市军休中心作出工作部署,为党员订购“四本书”。



  4月7号上午,海口市军休中心举行赠书仪式,仪式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由党总支书记王首华、中心副主任邓玛丽为党员同志赠送“四本书”。


  “四本书”是指: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是经党中央审定批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


  市军休中心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订购,并将“四本书”送到党员同志手中,通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